close
 
 魯朗林海位於林芝八一鎮70公里左右的川藏公路上
魯朗藏語為龍王殼 也是叫人不想家的地方 是中國面積最大 保存良好的第三大林區
魯朗海拔3400米 是坐落在深山內 一片典型高原山地
兩邊由茂密的雲杉跟松樹組成-魯朗林海
要去魯郎前要先翻越一個高山色季拉山才能抵達!!!
海拔4720米 唉呦 開始頭痛了呦~




掛滿經幡的神山
















一到色季拉山的高原頭痛 隨著而來了
 過了色季拉山 往海拔低一點的魯朗 頭痛減輕 但也是不舒服!
一下車就聽到一個重慶女孩說 哇 空氣好好阿~都是森林 氧氣多~
我心想~會嗎 會嗎 會嗎 會嗎 會嗎 會嗎

我怎麼沒感覺?我覺得有人塞住我的鼻孔!!!缺氧中

問她真的嗎?她說對阿~跟在拉薩比起來 這邊空氣多太多了!!!




天氣好的話 可以看見世界第15座高山 南迦八瓦峰7782米







接著要更往低海拔走了~頭痛解除!!!!

滿山的杜鵑花
黃色 白色 紫色 大紅 淺紅 粉紅
杜鵑花約4月到6月底從山腳到山頂依序的開放





路上只要看到一旁有小空地 就可以看到很多車隊 人人手拿一台單眼
喀紮 喀紮 喀紮




藏民的小馬!馬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