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再台南普濟街內的暖暖蛇咖啡館
如果不是朋友的推薦 我可能都不會走進這條巷子內了~
一樣是老屋改造的咖啡店 走著旅人聚點的感覺
暖暖蛇 其實是台語的閒晃意思 老板想用一種緩慢自在的方式去走

一進門後 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左邊的冰箱門上有著今天的點心 甜點跟啤酒


老板其實也是一個熱愛旅行的背包客
畢業之後 將盡有十年的時間都再國外旅行 或者是當國際志工
店內也多數擺著旅行時帶回來的小物
回到了台南以後 就再台南開了一間旅行的咖啡店
店內除了旅遊書 也有很多老板推薦的翻譯小說








院子內有著娜塔利波曼跟尚雷諾
(雖然我小時候一直以為這是回魂夜造型) 遮臉~








我還滿喜歡老板挑選的書~





店內位置分一樓跟二樓
從二樓的陽台看出去






英國司康附兩種果醬

熱拿鐵

提拉米蘇

夏日法蘭西 是葡萄柚口味~
夏天喝還滿透心涼的~


店內的桌位 都是以國家地名為名
單子以機票的方式填寫~


台南老屋真的很多 暖暖蛇是我少數想一去再去的店家
店家也不定期會舉辦聚餐活動
想參加的人 都可詳見店家的FB

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53號
(上揚動物醫院巷子進去)
06-2216569
13:00-22:00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