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滿妹豬腳是在散步小旅行這一類的書中推薦得知~而會讓我記下滿妹
是某天又再另一本書上 作者大力的推薦滿妹的豬腳 讓我對花蓮的印象從公正包子
變成了滿妹豬腳
豬腳其實可以算是很多地方都有在吃的美食
但每一個地方做出來的口感也都完完全全的不同
滿妹是嫁過來這邊的客家人  被傑森稱為魯的很軟爛的客家豬腳
原本是再鐵道路旁沒有招牌 只在鐵皮屋上噴上滿妹賣著陽春麵 因為魯豬腳銷售來的比一般好就改成了專賣豬腳的小店
現在店面也搬離鐵道旁了 改了新的店面 現在店家也改由第二代經營

店內菜色約六種 土雞  豬腳 青菜  筍乾  苦瓜湯 結腸
每一樣都是分大份跟小份兩個價位
店內白飯也是免費提供

豬腳
魯的很軟爛 輕輕一咬就馬上骨肉分離的 湯汁很下飯  不過骨頭偏多 肉比較少一點

苦瓜湯

結腸
被我們大喜愛的結腸
很多人說這個結腸太鹹只有醬油味 可能我們重口味= =
一直覺得把兩種腸子套再一起打結後的口感嚼勁更好了

土雞

青菜 地瓜葉




吃完滿妹 到附近走走 雲山水 生態農莊民宿 走走逛逛


湖邊種滿了現在很紅的落羽松 飽飯後走走 不過要小心一點~
再這邊我被小黑蚊攻擊了.....
它們最愛攻擊像我這種晚上不睡覺的人
務必帶防蚊藥阿~~~~



再附近看到這邊家家戶戶 外頭都設一個小咖啡廳
隨意挑了一間休息一下~




滿妹豬腳:花連縣鳳林鎮萬森路10號
雲山水: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