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協珍熬雞精 滴雞精升級版
選滴雞精! 表面【滴】不如深層【熬】!
老協珍獨創熬工法讓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以天然複方慢工細熬8小時 利用水原理跟濃縮技術
精粹老母雞深層的精華 .一般雞肉內的營養分為大分子跟小分子
傳統的滴工法只能利用蒸氣將小分子的養份帶出
而老協珍的熬工法是以高溫驅動小分子加速大分子自雞肉內向水介面擴散後
完全的溶入到雞精內

還記得小時候我老母為了熬雞湯 那個手續工程真的很浩大
常常最後等到睡著 雞湯還沒熬好
現在有了老協珍 熬雞精一整個真的超方便阿~~也讓我回味了小時候的雞湯味

硬厚紙盒 質感更好了 選了跟雞湯一樣的暖黃色當代表色系

一打開盒子 好有霸氣的熬熬熬熬熬熬
一盒15包 一包60ml
一盒=五支雞的濃縮精華

紙盒底部
一包熱量才20.4大卡  保養身體也不會讓身體吃進太多過多的熱量
成份上除了老母雞 還有加了豬肉去提鮮味 讓口感更好一點
加熱方式也很方便 因為以我這種超懶人 可能看到要等 要煮 我就懶的動手了
只要電鍋隔水加熱或者一整包浸泡熱水內 一碗雞湯就好了哦~

-18度 急凍保鮮
特殊的四層不透光包裝 不用擔心隔水加熱會產生塑化

一開包裝馬上就可以聞到雞湯的香味
一入口 雞湯味更鮮濃了 加了豬肉熬的湯頭也更夠味
喝完以後嘴巴會有一點點的黏稠感---女人的膠原蛋白!!!
喝完一包 想說應該也可以加進白粥內 變雞湯粥 應該也滿好吃的

包裝袋後 有著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二歲以下的幼童因腎臟發育未完全 故不建議食用
痛風 高血壓 腎臟病患使用前也務必咨詢醫生哦!



 @低普林
@零膽固醇
@低熱量
@無塑化劑
@高品質胺基酸
@無抗生素
@無重金屬檢出



老協珍
http://www.lx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