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來去吃午餐了~
為什麼拖到三點多才吃....
因為...早上
睡到10點快11點才起床
下樓吃早餐!!!!!

蘑菇濃湯+SUBWAY的堡
1點多吃到快12點~已經變成午餐了!但是明明是第一餐

出門後!逛到三點多~
有人餓了~
因為他太早起床準備早餐了!(沒料到會睡那麼晚)
哈哈哈哈哈

大鼻孔的爹跟嚴重大頭症的他
都很推薦一定要來吃拉麵

就提議~我要吃拉麵...拉麵..拉麵......
店面不大!位置就是中間一小圈
然後靠窗戶邊4個位置

我的拉麵
湯頭不錯
但是豆芽菜超多的!
光是吃菜就夠我飽了!


另一個叉燒
不是我的!沒吃到!!!!!!但是湯頭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