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吃大雜扒~
全部都是肉肉肉肉肉肉肉~


1.凍檸茶

2.圭魚沙拉
我一直以為上面那兩塊是胡蘿蔔!
還想說~名子叫圭魚沙拉為什麼沒有主角
魚肉是融到沙拉內了嗎


3.薯條+大雜扒
如果不喜歡薯條~可以改選意大利面~或者米飯
我當然是選薯條!

大雜扒我除了上面的那顆蛋讓給其他人吃!
肉吃到剩下最後一塊...
至於我吃了幾塊肉~
我想不起來了......


另一位!上次說吃肉吃怕了~所以改吃牛排
肉也是超大一塊
只吃一半
(主要都是被上一盤薯條或者義大利麵餵飽了)



這一頓還有附濃湯
全部吃下來~
我只能說~
天阿~
飽死我了~
滿肚子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