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自己跑去高雄找洋娃娃!
洋娃娃帶我去喝越南咖啡!


兩個人都點了越南招牌咖啡
濃厚的黑咖啡!
還有甜甜的煉乳味!



因越南被法國殖民過
所以飲食上多多少少還是有受到飲響
(越南法國麵包也很好吃)

將研磨成細粉末的咖啡粉,入鋁製或不鏽鋼製的有蓋滴滴壺,加入煮沸過的熱水,放置在杯上,咖啡便會滴入放有煉乳的杯中,習慣上越南人使用玻璃杯.

話說我家也有這種滴滴壺!!
而且是好多....
只是完全都沒使用過....
摩卡壺也是都沒使用過!
一直安安靜靜的被我媽藏在某個角落...
它在等待我家哪個人心血來潮把它拿出來使用!!!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61號
07-3423260

另有賣越南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