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卷加上景氣不好!!!!去澳門的機票!各家都在大折扣!!!
從說好要出去玩到訂好票!才4天時間~看好離手!!!!
(在要出去的前一天還看到1980的機票!

因時間的關係!!!只能訂到下午的!到了當地也已經晚上6點!
正值當地人下班時間!!!搭小巴~真的是擠到不行!!想下車都下不去==!!

一切都整理完後~7點了!飯店附近就是罵靠有名的大三巴(原本怕說時間會不夠.會逛不完.結果天天都會看到大三巴)





澳門之名的地標!未燒掉前是天主之母教堂!
附近一整個都是很熱鬧的地方!玫瑰堂.仁慈堂.議事亭前地.有名的地標大部份都在這邊


明苑粥麵(義順燉奶旁)

腸粉.醬料是沾花生醬+醬油


鮮蝦雲吞麵
每顆雲吞裡面藏的不只一隻蝦.湯頭還滿甜的!


義順牛奶公司-燉奶之王
議事亭前地7號10:00-22:00

之前有人說比香港那邊的好吃!而且薑汁的是最好吃
在珠海那邊有他們自己的牧場自產鮮乳
完成是用鮮奶製作的薑汁撞奶.將牛奶煮沸降溫後加進薑汁內
讓他凝結成凍狀!
我吃起來感覺很像是在吃我媽煮的熱鮮魚湯.....
因為都是薑味!我媽的魚湯也都是薑味
想成在喝魚湯!其他兩個唾棄我這碗
吃完整個都不冷了==!!!!呼.....(14度的澳門)

雙皮燉奶+西米露
濃濃的奶味!奶酪.....




推薦榮記牛雜

有點像台灣的魯味攤!選好要的食物!!!放進陳年魯汁!!!

好吃的不是這個
是牛雜......非常的好吃~好吃到天天晚上都去吃!除了牛肺吃起來有點小腥味

連我家營養師都吃了!!!有問題~有問題!!!! (話說我家營養師最近膽固醇過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