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對我呼喊著朋友的交情..
好啦!好啦!好啦!

吃飯是吧!!

一樣那幾個人~
一樣堅決自己的原則的人!他的原則一樣還在!
一樣想整人的他~一樣整到自己
不過~
恭喜你......
你有進步!!哈





免費贈的小菜



月亮蝦餅
表皮炸的很酥脆!內餡都還滿厚的!
醬汁是蜂蜜



炸豬肝
這一個不知道是誰點的!
超好下飯的!!!
我喜歡!!!


涼拌生蝦
為了這一道!!!!
把原本要去的地方改成來這邊
必點的阿!!!

彈牙的蝦肉沾上酸酸的醬



印尼髒鴨
真的是印尼的料理!!!
鴨肉也是用炸的方式!把整隻鴨炸到連小骨都可以咬下去
醬汁是甜辣醬跟胡椒粉
如果不沾醬吃!就會覺得鴨肉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還是喜歡沾醬吃!!!



沙爹雞肉串



蔥爆豬肉



海鮮

很鮮甜的一道湯
時間控制的滿剛好的!!




炸菇類
是啥菇???
我也忘了= =!!!!




打拋豬跟打拋牛
其中一個!太辣了.....





MALIBU的東西~我還滿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吃!!




台南市東區崇明街131號 二店
06-2677811
PM:6:30-AM: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