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原本預定的年底.賞雪吃辣炒年糕~
因為有些事情只好轉成香港之行!
班機是定早去晚回~
早上及四點多就要出發了~超痛苦的~因為平常都晚睡習慣了
早上時間到出發~
在車上就先吞了一個愛心水果沙拉

機上
真的不是我在講~我這個人~除了做人巴結~還非常的不挑食
(除了蛋....尤其是機上的早餐蛋)
身邊那位連開動都沒動~她是利用聞的方式
聞一下她就飽了!!
不過這一份我也只吃一半!!!!!!!芋頭味重到我受不了
!


一到香港後~出機場後
沒有先去飯店!!!要先去我這趟到香港的主要景點~
大嶼山~
我要去看大佛~
我要搭覽車~
我要找癡心小店
我要找龍家俊

在搭覽車旁邊就可以寄放行裏啦!
只是~要去的人真的零錢要換多一點

不然一直遇到投幣式的還真的有夠麻煩!!!




原本以為這段時間去會遇到很多的遊客(大陸連假.國慶日)
非常的幸運!!!根本連排隊都不太用排~
一進去有可以搭到覽車!!!!!之前看到有人排隊都是排個半小時~
一台覽車也都要座滿人!!!
因為人少~所以可以幾個朋友一起搭一台就好!!!!!!
不過......
排在我們前面有兩個外國人~跟一個女生她們一起搭一台~
在後面就聽到那個女生講~我不會講英文阿~別問我問題!!!!!
呼!!!!接下來~她可是要跟那兩個外國人在一個箱子關上大約半小時


看到大佛了~趕快趕快.....
另兩個是走購物路線的!!
她們要在離覽車不遠處喝星巴克等我們回來!



大佛到啦.....




逛完大佛區~在這邊發現了滿記甜品


原本滿記是要在另一天去吃的!!但遇到了~
就先買來吃啦^+++++++^
楊枝甘露
好吃爆了~
我喜歡這個~


第一樣甜品真的深得我心阿......

吃完後~該去飯店啦!!!!
飯店位再炮台山地鐵站前面而已!
算是交通方便~
房間你要說~海景......好啦~算有啦!!!
我對飯店我只要求!!!乾淨就好...
無論是人為使用還是另外空間的大哥!!

放好東西後~要去吃東西啦.....
先去銅鑼灣的杏花樓!

XO醬炒腸粉


檸枝雞翼


冰鴛鴦
杏花樓的茶~比較澀~咖啡因很重


花生多士


東西吃到了~該換她們逛街了~
逛不到一下~又再巧遇了何洪記粥麵..
60幾年的名聲~還有那熬到看不到米粒的粥...
皮蛋粥

鮮蝦雲吞麵
香港的麵是偏硬也偏鹹~
但是那個蝦子是還滿好吃的


吃完後~開始亂逛~
順便大概的走一下明天要逛的路!
結果!!
很不幸的.............我們遇到了颱風走了以後
所留下來的雨水!




第一天晚上真的超坎坷的!!!!
雨超大~跟本就是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繞來繞去~
原本打算坐小巴上太平山~
算了~
直接搭覽車了或者逛室內商場!

下雨天上去太平山~真的~
人~很~少!!
空曠的車箱~



晚一點
雨停了之後!!
開始尋找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九記牛

為了找這間~也是爬了超多層樓梯!!
(上次在這邊也是爬樓梯爬到快瘋掉~古董街)
走了那麼多路~好吃是最好最好的回報!

上湯牛



咖哩牛筋麵
這個是跟我們一起併桌的客人推薦的
他自己一次~吃了兩碗!!!!


上湯牛筋麵



吃完後~又換購物組的活動了~
一路逛回飯店!順便去提燒鵝

原本就不打算進去鏞記內吃東西.
想全部逛完後買一隻回飯店吃
但又怕太晚賣光了~
在七點多時~就先打電話去外賣部
預訂一隻起來!!!
回去時就順便提一隻鵝回去飯店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