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日本人寫的旅遊書~
內容是她冬天到了德國拜訪友人~一進門馬上喝了一杯
自製的傳統聖誕熱紅酒~身體馬上暖了起來~
算是她們的新年抗寒必備飲料!!
肉桂的香味加上暖暖的酒香
喝個一杯就可以暖暖身體~
我整個超想喝的!!!!!!!!!!..

那時剛好我幫他跟位在德國的何小姐連絡!!
也就順便尋問一下德國聖誕紅酒的事
有問到~瓶裝的熱紅酒~
買回家只要加熱就好~
不用在自己去買一堆材料!!!很方便~

但是~沒人要幫我帶回來!!= =!!!!!
酒太重了....









冬天到了~想喝就只好自己煮啦~感覺應該是很簡單~
網路上找的材料
肉桂
丁香
檸檬

紅酒

第一次煮
煮的時後因為沒有檸檬就改用柳橙(冰箱剛好有)
全部加下去煮~紅酒最後才加~
紅酒只是稍為的加熱而已!!


大成功......
很好喝~很好喝~很好喝~很好喝~

隔天又再煮了第二次
這次是連同紅酒整個沸騰!!!!
結果過熱~糖又加太多~
變成感冒糖漿了~
哈哈哈


兩次用的量都是目測手感法~
感覺差不多~就好了!!!






英國那邊也有喝熱的酒
不是她們是喝熱威士忌.......
一樣是加檸檬~之類的東西!!!
威士忌熱的...

這個還是須要我多找一下相關資訊再來實驗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