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獅脾酒+大象脾酒


泰式燒烤
口味辣度皆有大辣小辣跟中辣可選
第一次來吃時點了中辣~吃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醬真的好吃~但好辣哦~
以後乖乖點小辣!!

大推薦她們家的燒烤醬!
酸辣一族的應該都會喜歡

海鮮酸辣湯


紅咖哩飯
香草加很多~


綠咖哩
跟紅咖哩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綠咖哩的味道

泰式酸辣湯
很妙的湯~內容只有排骨.香菇
可是湯頭也是超酸辣的!!!
香茅味也是很重


泰式紅茶+蘇打綠奶
蘇打綠奶~我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有蘇打成份
連英文也是寫著soda~
誤會大了.....

喝起來很像果汁牛奶~
完全沒有蘇打口感哦~


泰式沙爹雞肉串
還有多一份花生醬土司~
這一道偏乾~
味道也比較沒有~
下次應該就不會在點這個了吧~




他們的泰式串烤~醬
非常的深得我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