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昆明機場搭車要去元謀看土林
位在昆明的北邊距離大概4小時的車程


沒看錯~是四小時..拉車是大陸旅遊最常遇見的
地方大~景點太開!
剛好又遇到了這次的司機是貴州來的~他根本也沒去過那
迷路變成了接下來幾天常見的情況!!!
大陸的高速都加油站.大部份都會附設有員工宿舍.
我猜該不會是地方太大~
大到下班回個家都要開很久的路~乾脆住在公司了吧!

途中加油站.巧遇變型金鋼



元謀土林型成已經有150萬年歷史了.是經過流水長期的侵蝕
主要為沙粒.黏土.小石頭
國家4A級景區


2008年奧運聖火起火點.電影無極拍攝地
當地的人一直跟我強調拍攝電影無極的事
回台灣~剛好有一次讓我看到無極的電影
看完後~我只能說~這.......這.....這.....
也太魔幻了吧!
自從看了百年孤寂後~我對於魔幻非常不感興趣!

要參觀土林~必須要爬上大概兩小時的山






土林的表面用手一摸都可以感覺可以順手帶下很多的小沙子



















爬完土林~直接就去用餐了~
在要出門時說今天有壯雞可以吃

滿心期待!!~呼呼~
吃完了壯雞
(有點像土雞)

在外面亂晃亂走時~發現了早上原本看到的
公雞群少了一隻了

該不會是剛剛桌上那一位吧!!!

批A屎:這一邊的食物很合我那時胃的狀態
好好吃阿!!!
而且因為乾燥的天氣
我整個人膚況好到一個極點狀態
只是鼻子超痛的~
乾燥的天氣也使我幾乎天天都有快流鼻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