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牢山 素有-甲天下 之稱 元陽
今天是到霸達景區-老虎嘴看日落梯田
(你們去摸老虎~我也有去到老虎嘴哦)
這遍梯田一共36萬頃 七大人文景觀之一

一到了當地景區入口~車子才剛停好~就可以看到一群小孩穿著當地少數民族的衣服
團團圍住了車門口~只要人一下車~她們自己就會自動分配好~
阿姨~叔叔~我們要買筆 買紙 要上課~幫我們買個明信片吧

我一下車~也是一個小女孩狂跟著我~一直重覆著這句話!!!!
一直叫著阿姨~阿姨~阿姨~
阿賀~你叫我阿姨~才小小聲跟黑妹講她竟然叫我阿姨~
小女孩耳朵超敏銳的~馬上改口~姐姐...............
不錯.........你有前途.....
黑妹也一直被纏著說~買明信片~黑妹就跟那個女孩說我不要明信片~你要筆~好那我給你筆!好不好!!
話術可能沒演練到這一個問題~默默改找其他人摟

我們這兩個真的非常難搞勒

小孩最後轉向貴婦攻擊!!!!!最後貴婦反送她一條手巾~








再老虎嘴要先下階梯下到超下面的地方!!!
這不是痛苦!!!痛苦的事~回來時往回爬......................
相機背到我們都嫌它好重哦~








大家都在最下面的景觀台處佔好位子了~




















今天晚上入住的飯店的櫃台~
人民幣七百多萬~
通常進門來的人應該可以直接看到那個櫃台!!!!!只有我這個眼殘的~看半天~才看出
阿....原來是木頭阿



這幾天~天天爬山~曬太陽~早睡早起~我整個人超級健康的!!!!
時間也悠閒緩慢到~我看了一小時的喜羊羊~認識了灰太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