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因為這邊的飯店早餐要找到一杯紅茶有點困難~
這一天的鐵盤早餐讓我瞄了一下菜色!!!!
恩.....


我還是出去外面吃好了~
在飯店附近逛逛~原本想吃腸旺麵~在這邊幾乎都可以看到很多腸旺麵
可是~這邊沒有= =!!!!!!

改吃牛肉粉好了~
有點像米苔目的麵條~加上花椒~
好吃......真的好吃..........幸好我沒窩在飯店內吃早餐!!!!


石板街
建於明武年間 長約200米 路面10001款青石鋪成
石板街 是明清通往廣西方向的必經道路



這邊已經發展成非常商業的觀光區
走了一遍就默默飄向另一條不是觀光區的小巷
吃些東西吧
油炸鬼


玉米餅




玉米餅還滿好吃的~有點像是可樂餅一樣~


下午要去青岩古鎮

原為明清時候的軍事重鎮
由土城而建的城牆 石砌的街巷

小小一個古鎮更是擠滿了人....










這一天...貴婦一早起床後說身體不舒服!!!於是就慢慢的陪她逛
先是在這邊窩了很久


買了幾件她喜歡的衣服之後

她的動力整個慢慢提升了起來~~~~~


原本要往回走了~她逛進一間又是專賣少數民族衣服的店面!!!!!!

因為她看到當地少女穿的百斤裙~就是百摺裙~很好看~

原本她看到一個少女身上那件很好看~衝過去問她那件在哪買的~但是呢~她們的裙子都是自己手工縫製的
貴婦一度要直接買她身上那件少女自己手工製的百摺裙~

只是少女手工裙價位嚇得我們摸摸鼻子走了

剛好這間店面有賣百斤裙~

一問價錢雖然沒那少女賣的貴~但一樣很貴......

這時候貴婦一樣已經陷入~不把那條裙子買回去~她可能會天天想念她...


於事她就叫我拿著那條裙子先等她一下~她火速衝出去(這時我已經懷疑她早上念的身體不舒服跑哪去了)

貴婦真的衝超快的找到付錢的~再火速拿著錢跑回來~

開心的帶著那條裙子回家........

再來她就把買裙子找開的零錢~請我吃了豆腐花..............

就是鹹口味的豆花!
有加花椒粉 火腿 花生



貴婦這一天可開心的勒....

而現在那條裙子的命~可是高貴的~

被表框起來了.....


到了傍晚!!!!貴婦喊累不想出去逛

只好又跟著亞亞去看了一眼~

重要建築物!!!!!甲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