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十點多自己一個人在賣場閒晃~
尋找好吃的餅干~

這時電話來摟~原來是3號說她要跟朋友出去吃東西
問我要不要跟~(難得~難得)
我說你幾點要出門~等我~我馬上趕往你那邊去

可是我跟3號的朋友不熟!!!!所以我就跟2號自己另坐一桌~

原先要去吃鯨吞燒  但因為車子停太遠了~
所以就近~吃期中烤好了~哈哈哈

期中烤價格便宜!!!東西也滿好吃的~

烤甘貝跟烤杏鮑菇
烤的完全不乾 而且也不苦~

好吃好吃~


培根串 肉串

沙拉
這一個是2號的!!!
不吃串烤的2號是來養生的!!!
有小黃瓜 青椒 蟹肉棒

蛤蜊

冷豆腐


咖哩雞肉串


雞翅
這一樣就還好摟~


甜不辣


這當我努力在解決這邊食物的同時
邊跟聘克來個SNG!!!!!

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子...

ㄚ!!!!!!

聘克竟然也在這一邊~
真是太巧摟~


期中烤周一公休
18:00-01:00
06-2218209
台南市海安路2段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