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先搭船去維多利亞島~

16、17世紀時的加拿大是英國殖民地,直到1848年成立英屬北美自治政府,才慢慢展開獨立之路。因此,加拿大有許多的風景名勝、重要地標,都是以英國皇室成員的名字為名,例如卑詩省首府維多利亞(Victoria),就是以當時的英女皇來命名。



上船後~先跑到最上面的船板~想說可以看看浪~為什麼大家都躲在室內呢!!!!!!!!!!!!
一走出去~馬上又躲回去~
好冷...好冷...雖然對他們來說是夏天~但對我來講~是寒流......
還是乖乖躲在裡面喝熱咖啡~比較妥當

到了市區開始亂逛~



街頭藝人-星際大戰


有名的飯店




建於1908年的帝后飯店




議會大厦也是百年建築了




她們很和平的相處!
雖然一堆人在一旁拿著牌子
還是有一堆人付錢要搭馬車!!








好可愛!好可愛!
胖胖胖胖胖的肚子
狗狗都愛的坐姿
小心脊椎!!




下午又去看花園了!
有名的Butchart Gardens
一有水大家就會當成許願池








園的入口處有一隻坐姿很媚的澎澎(獅子王)
大家都愛摸他的鼻子!!!
他倒底是誰??
為什麼法國也有他???
誰要跟我講~誰要跟我講~誰要跟我講
他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