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 一路上的風景其實也沒啥大改變
一樣天大地大的地平線~


車子要加油了 這邊機車加油是要先加到小銅壺內
再拿到一旁的機車停車處把壺內的油加進機車~


早上十點多~大家都還剛起床!



白皮膚大眼睛 不開口講話 我一直都會誤以為是歪國仁



在庫車這邊有兩座保存完整的烽火臺
但是因為前幾天大雨的關係~
路都塌掉了~維修中
只能夠在遠處看看~

大地




就在這個時候~遠處來了一台驢車~
我愛死驢子了~一路狂跑向它的方向
一邊大喊~幫我拍驢子~快~快~快~ 它跑好快~
於事就拍下了這張....整個擋得剛剛好

可愛的小毛驢~


離開烽火臺得路上~前往雅丹地貌-風蝕性地貌

雅丹在維語來講是陡壁的小山丘 指得是乾燥地區






片草不生
雖然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這跟月世界差在哪邊...

光禿禿的~因河水沖刷的關係~造成一些小紋路


一路上真得沒有廁所!!!!所以一有小山丘 你一走進
遍遍而來的是黃金味...
這一區~味道特濃厚~


~天空真藍~

雅丹是世界上地理學/考古學通用術語指乾燥地區特殊地貌

一直以來我對於當地人/其他市 人手一隻手機
可以一直講 一直講 一直講 就算是進去地下鐘乳石洞
還是上到高山還是可以一直講~完全沒有信號不良的問題!
地方太大~手機比室話普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