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羊肉串開始逛逛周圍的小市集
還有小商店摟~


因為當地風俗習慣 女生都很會畫眼線
比較時尚的還會畫大煙熏粧

看她們頭部包了一整天 臉上的汗都沒把眼線弄糊!
所以我們必逛美妝部!!!!

這一會~我亂看得時候!
相中了一塊有乾燥絲瓜的肥皂
但上面沒貼售價!
3號說要買就買吧~我當時開玩笑得回答她說~會不會一塊50元rmb
拿去櫃台結帳~
準備掏錢付帳 老闆說~餾史~
剛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老闆又向我比給我鈴鈴的手勢~
雖然我嚇到那塊肥皂要價60元
但我還是付錢了~



來來來~欣賞一下~





哈哈哈~回台灣後這顆肥皂 還是一樣沒被拆開洗過!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值不值60元rmb!

附加我的疑問-當地小孩的後腦怎麼都那麼的圓!!

參考1.


參考2

還是這些是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