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餐盒一路往機場出發 不到半小時就到了機場
先在機場內慢慢閒晃 看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才登機
慢慢來吧!
打算要來去逛逛當地的書店順便看一下有沒有啥新東西可以看!
走到登機門那邊一看 是飛長安的班機 不是我們的西安~
但為什麼時間是寫著一樣的!!!!!接下來就聽到廣撥了....
登愣~才想到....
長安是西安的古名!!!!!怎麼時間還沒到全部的人都坐好準備飛了?
趕緊直衝機門!!
呼~
連早餐都還沒消化完 又是一個飛機餐了~
一樣有著榨菜 餐包 蕃茄 涼拌香菇 清真牛肉飯


其實也吃沒幾口 人就陷入昏睡狀態了~

一覺起來~西安到了~絲路的起點
歷代的古城 西安
也是大量發現兵馬俑的所在!!


上一回也有順道來西安走走 對西安的印象
不是餃子宴
也不是泡膜
而是~紹子麵~
好吃極了
一口氣連續吃了五碗麵 那個湯頭跟麵條讓我回味無窮阿
這一回合 指定我要吃那道讓我心繫的紹子麵
頭一站先往驪山出發
下面那一整片就是華清池






裡面也是有著道人修行
我都說 我每次來大陸玩一定不敢綁丸子包頭
不然一定會被說~ㄟ~撞髮型了....
還是也是修道之人?


眉毛好長~





下山~要去找貴妃娘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