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朋友聊天 聊到說台南近日開了一間香港咖啡廳!
老板是一群熱愛台南的人 把香港一些雞蛋仔跟港式奶茶搬來了台南
而且還跟我強調了 真的超港式道地味兒~

認識3號的人 都曉得她特愛港奶!
每回只要有去香港或在香港轉機就一定會來上一杯!!
還會特別去偷看店家使用的煉乳 一心一意想在自己廚房也做出一杯一樣道地的港奶
但始終差那一味兒!!!這一天晚上吃完晚餐後再回家的路上順道去了樹林街
我跟3號強調了說~有你愛的港式奶茶耶!!!!!!快快~我們去喝!!
一樣沒有招牌的店面 靠著一個小指示牌 指出了我們的目的地


就像到了某人的家一樣 在厚重的木門外拖了鞋子
推開大門~

馬上可以看到老式地板上的大理石地板 木作桌子 深褐沙發
音樂也是循環撥放著廣東歌~



旋轉樓梯





房子後方的天井 改成了小書房





桌號都以香港地名為名


這一天坐的是中環桌
熱摩卡
味道偏淡

西啡
上頭加了一顆冰淇淋的咖啡

重頭戲的港奶出現了~
看著三號喝了一口~皺眉了!!!!!
我在一旁直問~好喝嗎?好喝嗎?
3號讓我喝了一口~我也皺眉了....
這....真的是我當初在香港瘋狂愛的港奶嗎?
味道是有比一般台式奶茶再濃了一點點~
但水也加了不少......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90號
06-2144379
10:00-22: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