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卓雍錯湖是由龍女化身而成 也是女護法神駐錫地!
藏語意為天鵝湖 簡稱羊湖 湖面海拔4441米 總面積638平方千米
湖水平均深20-40米
羊湖西藏第五大湖 藏南最大的鹽水湖
羊卓雍錯與納木錯和瑪旁雍錯並稱西藏三大聖湖


一早開心出門 要離開只住了一晚的拉薩 先往南出發前往羊卓雍錯再一路往西邊的景點走 最後在繞到北邊的景點 之後再回到拉薩!繞一個圈~
先把遠的景點走過 再回來拉薩.


出門沒多久 又經過一個水葬區
水葬方式普遍都是小孩或者是獨孤老人!


一路上都可以看見的花








路上看到騎腳踏車的人~
超利害的這群人!!!
聽說他們現在流行大學畢業 或者是趁年輕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路騎腳踏車進藏




路邊都可以看到藏人用來祈福的瑪尼堆










一路彎來彎去的道路 終於到了觀看羊湖的最高點!!!!景觀台!
一下車  3號背著相機 馬上就不見了人影~不知跑哪去拍照了~
我跟傑森先生慢慢來~才走不到幾步~~~就看到了~~~~~~~~


哇~~~大哥 你好帥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可愛阿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跟它玩了好久~
這時候主人走過來了 藏獒 拍照一次十塊!!!!
馬上把相機丟給傑森 我要拍 我要拍 我要拍 瘋狂了~


還幫它順了毛   是防水毛耶!!!有好多層!!!!



就在我本人玩的差不多時 3號回來了 她也加入瘋狂的行列
時尚毛帽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子~

就在我們玩完狗後~譚總邊刁著煙又默默出現在我們後頭說~
小妹阿~你拍的那個是藏狗 不是藏獒阿~

真正的藏獒身上那圈紅毛是真的 而不是幫它套上紅花圈的~
哈哈~超想買紅花圈回來給家裡那幾位帶著!!!


來看看羊湖啦~~~~~





對面住了幾戶 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