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簾上也印著吉祥結圖







三號看到一名小喇嘛 問他能不能讓她拍鞋子
原本小喇嘛要把裙角往下拉的時候 忽然間說 你拍那邊啦 那邊更多
一轉頭看 哇 真的很多雙~


寺內除了大殿內的佛像 殿外的牆壁也是有著滿滿的彩繪圖
大象 猴子 兔 鳥 和氣四端
怎麼我感覺像德國的不來梅~












在四處逛逛的同時 順間一群喇嘛出現 大家披好外套
穿好鞋 帶好帽子 做晚課時間到了!!


綁腿





哈哈哈哈
他拿著棍子 就是之前看過一個台灣人去當喇嘛的故事~
其中就有介紹到職責
這個應該就是鐵棒喇嘛 格貴
主要是掌管寺內紀率 又稱糾察僧官
歷史上藏傳佛教各大寺院的糾察僧官 常隨身攜帶鐵杖 故又稱鐵棒喇嘛



格魯派:黃帽

這個看起來地位也滿高的~

沒上課的人 躲在這邊~~~兩個人一直再說
ㄟ 我看到誰了 ㄟ我瞧瞧還有誰




我一直覺得喇嘛的衣服  不是一般人都可以穿好它的!!

在我拍完這張照片 他們問我們哪邊來的
我回他 台灣~
他回我~我知道~有民進黨  然後一臉得意看著遠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帽子真的不用帶正阿~~~歪的帶也行~





開放時間:8:00-16:00
每年的8月份,這裡會舉行三天的宗教跳神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