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重慶的時間差不多已經快接近晚餐時間了
我們想說只剩下幾天在重慶玩了~第一餐先來吃吃重慶的麻辣火鍋
之前有聽過重慶火鍋跟四川火鍋兩邊在大車拼
一路上也聽著當地人說著重慶的火鍋贏面在哪裡 ~哈~
兩邊的火鍋我是都滿想吃看看的




中間是辣的 外圍是大骨湯頭 
也可以開整鍋都是大骨的湯頭~

店內的菜色還滿多的~常常走回去一趟後 看著旁邊剛夾回來的食材
馬上有疑問~奇怪!剛剛怎麼沒看到他!













整支的魚...





等不及吃的人也可以直接夾熟食區的東西吃!



炸麻花我吃超多~~~~哈

龜陵膏也是吃好多!!!!= =~

肉片類

店內的啤酒也是全部喝到飽~

白酒也一樣喝到飽.........

結果吃下來~~~~我除了瘋狂的再吃麻花~跟龜玲膏~我唯一夾比較多次的東西是
牛肚.....
麻辣牛肚好好吃阿~~~~


吃完東西後再商場這邊閒逛的時候 看到這一間生意也不錯
兩個人就圍著超大一塊盤子 挑東西吃~~~~~辣子雞!!

無敵大~吃完這盤都飽了~邊挑邊聊天~
arrow
arrow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